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深圳:外来工积分入户明起申报预审工作“三统一”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廣東省人民政府辦公廳
地區 : 內地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10-09-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深圳:外来工积分入户明起申报 预审工作“三统一” 2010-09-29 09:31:00 南方日报网络版   深圳市外来务工人员积分入户申报工作将于明日(30日)正式启动,符合申报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可选择单位或个人申请积分入户。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会在全市年度招工入户指标的总盘子内,根据申报情况及招工计划执行情况统一确定今年的入户分值。   入户分值将综合考虑申报情况和年度招工指标   积分入户制度,是深圳为方便外来务工人员入户而推出的一项新举措。根据深圳市政府在9月1日发布的《深圳市外来务工人员积分入户试行办法》规 定,凡在深圳办理深圳市居住证、纳入深圳就业登记、在深圳缴纳社会保险的外来务工人员,且在深圳市外未就业、无工作关系的,都可按照《深圳市外来务工人员 积分入户指标及分值表》规定获得积分,并通过招调工申报系统进行个人测评,分值达到60分以上的,即可以积分形式申请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