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農業部:2011年繼續開展“農藥市場監管年活動”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農業部
地區 : 內地
行業 : 醫療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11-01-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農業部:2011年繼續開展“農藥市場監管年活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17日   來源:農業部網站 1月14日-15日,農業部種植業司和農藥檢定所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召開全國農藥管理工作座談會,全面總結了 2010年和“十一五”農藥管理工作,對2011年和“十二五”農藥管理工作進行了重要部署。農業部黨組副書記、副部長危朝安對全國農藥管理工作作出了重 要批示,農業部種植業管理司副司長周普國、農業部農藥檢定所所長張延秋出席會議並講話。 危朝安副部長在批示中説:“2010年,各級農藥檢定管理機構齊心協力、真抓實幹、開拓創新,為我國糧食連續7年增産,確保農産品有效供給 和質量安全發揮了重要作用。2011年,各級農藥檢定管理機構要繼續圍繞‘兩個千方百計、兩個努力確保’的工作目標,再接再厲、群策群力,為努力完成種植 業生産的各項任務,保障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