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关于18个消毒产品和涉水产品监督抽检不合格的公告(2010年 第20号)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衛生部
地區 : 內地
行業 : 醫療
文類 : 公告
日期 : 2011-01-0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关于18个消毒产品和涉水产品监督抽检不合格的公告(2010年 第2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 www.moh.gov.cn 2011-01-07 15:17:0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加强消毒产品和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以下简称涉水产品)的监督管理,我部组织开展了对消毒产品和涉水产品的监督抽检。在抽检中发现18个产品不符合相关卫生规范和规定的要求。现将不合格产品名单予以公布(不合格产品名单见附件)。 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我部已责成地方卫生行政部门依法对不合格产品和相关责任单位进行处理。我部将继续加强对消毒产品和涉水产品的监督抽检工作。 特此公告。 附件:1.检测不合格产品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