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卫生部关于预防群体性食物中毒事故的公告(2010年 第 11号)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衛生部
地區 : 內地
行業 : 醫療
文類 : 公告
日期 : 2010-07-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卫生部关于预防群体性食物中毒事故的公告(2010年 第 11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 www.moh.gov.cn 2010-07-21 14:35:4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入夏以来,一些地方群体性食物中毒事故多发,严重危害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全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食品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信 息,2010年1月—5月,全国共发生108起食物中毒事故,中毒2452人,死亡56人。其中5月份发生18起食物中毒事故,中毒772人,死亡18 人。为了预防和控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护消费者身体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八十二条的规定,特发布以下预警公告。 一、集中供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