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在第五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推选活动组委会会议上的讲话(黎 鸣)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
地區 : 內地
行業 : 文化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10-07-0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在第五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推选活动组委会会议上的讲话(黎 鸣) 2010-07-07 各位领导、各位组委会委员,大家好!   杨志今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对于我们搞好本届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的评选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当前,中国视协正在按照中国文联的部署,认真学习和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八次文代会和七次作代会上的讲话精神。胡锦涛总书记在八次文代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广大文艺工作者一定要加强学习、加强修养,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坚定社会主义信念,自觉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倡导真善美,鞭挞假恶丑,恪守职业道德,弘扬职业精神,专心致志,孜孜以求,努力攀登人生和艺术的高峰。”所以,本届的德艺双馨工作者的评选意义深远、影响广泛。   经中国文联批准,中国视协从1998年起举办两年一届的全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推选活动,到2004年为止已进行了四届推选活动。2005年中央下发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