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在第五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推选活动组委会会议上的讲话(杨志今)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
地區 : 內地
行業 : 文化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10-07-0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在第五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推选活动组委会会议上的讲话(杨志今) 2010-07-07 各位评委:大家好!   中国视协举办的“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家评选活动,既是对以前“百佳”评选工作的继续,也是这项工作的一个新的开端,因为名称变了,名额少了,而且是两年评一次,“德艺双馨”的荣誉更为珍贵。因此,这项工作很重要,关系到电视文艺队伍建设的大局。   胡锦涛总书记在八次文代会和七次作代会的讲话中指出:“一切有理想有抱负的文艺工作者,都要做到德艺双馨,积极履行人类灵魂工程师的职责。”“只有既具有高尚精神追求又具有高超艺术才华的文艺家,才能成为人民群众推崇的文艺大师。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积累丰富知识,提高精神境界,培养高尚人格,始终牢记艺术工作的社会责任。广大文艺工作者一定要加强学习、加强修养,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坚定社会主义信念,自觉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