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2008-09年度我国糖酒食品业市场风分析报告(1)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國商品網
地區 : 內地
行業 : 零售、進出口貿易
文類 : 報告
日期 : 2009-10-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2008-09年度我国糖酒食品业市场风分析报告(1)   上篇 2008年,我国经济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国际金融危机和国内自然灾害,以及9月份发生的乳品安全事件,都对我国糖酒食品行业的发展造成了不利的影响。然而,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食品工业战线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基本上保持了正常的运行态势,全行业呈现出增长较快,价格平稳提高的有利格局。全年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4.8%,提前完成“十一五”规划确定的发展总目标。其中,1至11月,全国规模以上食品企业32万多家,同比增长6.83%;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6804.23亿元,同比增长30.15%;实现利税总额5659.58亿元,同比增长20.42%。在国内市场消费需求的拉动下,主要食品的产销量同步增长,有效地保障了市场供应,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层次需求。 一、酒类市场 2008年我国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