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2008-09年度我国糖酒食品业市场风分析报告(2)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國商品網
地區 : 內地
行業 : 零售、進出口貿易
文類 : 報告
日期 : 2009-10-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2008-09年度我国糖酒食品业市场风分析报告(2)   下篇 改革开放30年,随着中国食品工业所有制结构和固定资产投资结构的调整,食品工业的产品结构也得到了明显改善,极大地满足了全国13亿人饮食生活水平提高的需求,提升了消费市场的容量。连续多年的高速增长表明,中国食品工业的发展仍有较大的潜力。由于食品消费刚性特征显著,同其他行业相比,食品市场受到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相对有限。而食品消费的快速增长,也将为中国应对全球金融危机起到拉动内需的重要作用。2009年及“十一五”后期,我国糖酒食品行业仍将保持稳定、快速增长的势头,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的增长速度将继续保持在10%以上。食品安全法的出台,将对规范企业行为、促进行业发展起到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1、白酒:随着物价的稳定及经济增长速度的放缓,预计高档白酒提价的步伐将有所放缓。稳步发展是白酒企业的主旋律,如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