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2010年一季度中经乳制品产业景气指数报告(1)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國商品網
地區 : 內地
行業 : 零售、進出口貿易
文類 : 報告
日期 : 2010-05-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2010年一季度中经乳制品产业景气指数报告(1)   经济日报社中经产业景气指数研究中心 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 核心内容 消费需求增加 行业整体回暖 2010年一季度,中经乳制品产业景气指数为98.1点(2005年增长水平=100),比上季度上升0.8点,比上年同期提高1.6点;中经乳制品产业预警指数为80.0点,比上季度下降20点,处于“浅蓝灯区”内运行。 一季度,除乳制品行业应收账款和从业人员等指标加速回暖以外,乳制品行业出口额、利润总额、税金总额和固定资产投资等指标增速均有不同程度减缓。但是,当前我国乳制品行业逐步恢复正常的发展势头并未改变,行业正朝着健康、和谐的方向发展。 从景气指数、生产状况和发展趋势看,乳制品行业生产回升势头良好,企业亏损面继续缩小,行业景气指数回升加快。三聚氰胺事件发生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