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众志成城,德瑞克员工爱心在行动”暨“汶川特大地震赈灾捐款”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济南德瑞克仪器有限公司
地區 : 內地
行業 : 製造業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08-05-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众志成城,德瑞克员工爱心在行动”暨“汶川特大地震赈灾捐款” 发布时间:2008-5-24 作者:济南德瑞克仪器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54 众志成城,德瑞克员工爱心在行动”暨“汶川特大地震赈灾捐款” 5月20日下午五点整,在二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一场简洁隆重的赈灾捐款活动。 捐款活动在“爱的奉献”的音乐中拉开了帷幕,员工排队依次通过募捐箱 ,10、50元、100元、200、500……募捐箱里很快充满了德瑞克员工的片片爱心,募捐结束后,我们在心里默默祈祷,为灾区人民送去遥远的祝福,我们仿佛看到我们的爱心乘着音乐的翅膀已经飞向灾区,给他们增添了无穷战胜困难的力量。 我们深知,这些捐款对于缓解灾情而言也许是杯水车薪,但我们依然而然的去尽微薄之力,因为我们德瑞克所有员工都怀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因为我们都有一颗真善美的心! 这次捐款,不是结束,我们将时刻关注灾区,随时为灾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