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在中国书法名城(之乡)联谊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上的讲话(2010年2月25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國書法家協會
地區 : 內地
行業 : 文化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網址 :
文章預覽 : 在中国书法名城(之乡)联谊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上的讲话(2010年2月25日) 同志们: 在全国人民欢度新春佳节的喜庆日子里,能与大家一起总结交流经验,畅叙友情,共谋发展,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在中国书法名城(之乡)联谊会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召开了两次会议,成功举办了“向祖国汇报”——中国书法名城(之乡)国庆巡礼活动,其影响之广,效果之佳,都是出乎意料的,也是令人振奋和欣慰的,这标志着书协组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贡献方面又有了新的平台。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中宣部和中国文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各地党委政府积极参与、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广大书法家和书法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与在座的书法名城(之乡)的各位同道在工作实践中,精心组织、精心策划和辛勤努力分不开的。值此,我谨代表中国书协向各位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下面,我讲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