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2011第21届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海华交会)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上海狄普貿易有限公司
地區 : 內地
行業 : 零售、進出口貿易
文類 : 通告
日期 :
網址 :
文章預覽 : 2011第21届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海华交会) 中国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区域性国际经贸盛会第21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华交会”)将于2011年3月1日至5日在上海举行。目前招展与观众组织工作已经开始,热忱欢迎境内外企业和专业人士与负责人保持联系,及早落实参展与参观事宜! 一、华交会简介 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华交会”)是中国规模最大、客商最多的区域性国际经贸盛会。由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南京市、宁波市等华东九个省市联合主办,每年3月1日—5日在上海举行。自1991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20届。近两届华交会都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2万名客商和国内6万余名专业客户到会洽谈。 二、展出时间 2011年3月1日——3月5日 三、展出地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