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2010年度A股配股股份变动及获配股票上市公告书(A股)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國建設銀行
地區 : 內地
行業 : 金融及保險活動
文類 : 公告
日期 : 2010-11-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股票代码:601939 股票简称:建设银行公告编号:临2010-043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度A股配股股份变动及获配股票上市公告书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 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重要声明与提示 上海证券交易所、其他政府机关对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或“发行人”)股票上市及有关事项的意见,均不表明对本行的任何保证。 本行及上市保荐人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凡本行上市公告书未涉及的有关内容,请投资者查阅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本行配股说明书全文及相关文件。 本行控股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汇金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有关规定,承诺在本次配股新发股份上市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本行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