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建行青年志愿者与四川希望小学同学共书“寄往未来的信”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國建設銀行
地區 : 內地
行業 : 金融及保險活動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10-11-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建行青年志愿者与四川希望小学同学共书“寄往未来的信” 发布时间:2010-11-24 写给未来 祝福明天 11月18日至19日,建行团委组织总行本部和来自北京、广东、天津、内蒙、贵州、苏州等分行的十余名青年志愿者,赴四川绵阳安县调元金融希望小学和绵阳市南街建设银行希望小学慰问,开展结队帮扶和志愿者服务活动,并现场书写“寄往未来的信”,相约在纪念“5.12”大地震五周年时收到,以此纪念并祝福未来。 四川汶川“5.12”大地震发生后,建行团委按照总行党委的要求,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抗震救灾工作。全行团员青年共捐款306万 元,援建了四川省绵阳市南街建设银行希望小学,并与金融同业共同援建四川省绵阳安县宝林镇调元金融希望小学。为做好后续援建工作,按照中央金融团工委的要 求,加强与援建学校的联系并推进志愿者活动,建行团委组织了本次走访慰问和帮扶活动。两天的时间里,青年志愿者风尘仆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