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練習
直銷信
練習九:注意修辭語氣(一)
<寫作指導寫作練習>
寫作練習
根據括號內的提示,在空格內填上適當的詞語或短語,使句子清通流暢,表達準確。
* 所有答案必須填寫
1. 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345-6789,我們會盡力為 (填上人稱代詞)解答疑難。
2. 為感謝閣下一直以來對本公司的支持,我們 (表示誠懇)為您送上一連串精彩優惠。
3. 本公司誠意 (表示介紹)全新推出的樽裝燕窩,包裝輕便,適合送禮及自用。
4. 只要您持有本公司的信用卡,即可走遍全球,(表示對方可享用)方便、優質的簽賬服務。
5. 是次「研討課」由著名瑜伽導師教導,反應熱烈,名額有限,請會員 (鼓勵報名)!
6. 鑒於閣下的會員證已經過期,現 (邀請續會)您繼續享用我們的服務,並為您呈上一系列精彩優惠及禮品。
7. 假如您的資料有任何更改,(表示請求)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部。謝謝!
8. 《創富雜誌》訂閱優惠期有限,(促請訂購)!
9. 試想想:當你在享受幸福生活之時,世上還有許多人生活在貧窮線之下。請伸出你的援手,(鼓勵捐款),讓更多人的生活得到改善。
10. 假如您遇上了脫髮問題,本公司植髮服務相信可以 (表示協助)。
<寫作指導寫作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