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練習
直銷信
練習十:注意修辭語氣(二) 返回句意表達目錄
<寫作指導寫作練習>
寫作練習
下面有一些節錄自直銷信的句子,試以「句意表達」清晰準確為原則,把句子修改得更完善。
* 所有答案必須填寫
1. 為了答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持,本公司會送給你一些禮品。
 
2. 本公司的膠原蛋白素能令您的肌膚立即回復彈性,永久保持青春。
3. G900設有5吋特大熒幕,寬度更勝電影屏幕,畫面極其震撼。
4. 永康旅遊擁有專業的導遊團隊,摯誠服務,已超越國際級水平。
5. SINY率先推出3D LED電視,讓您可以看到3D效果。
6. 為給好友送上一本書而懊惱,為甚麼不送上圖書禮券呢?
7. EnglishWeb能助你迅速提升英語能力,說出地道英語輕而易舉!
8. 每一杯香濃的咖啡,都由我們的咖啡吧服務員嘔心瀝血為您調製。
9. 「瘦得易」配備最先進的纖體儀器,成效立見,為您即時瘦身。
10. 滋養堂會員卡可累積積分,並於下一季度換取回贈金額,令你一年四季都可享有優惠及品嘗本店產品。
<寫作指導寫作練習>